close
這幾天有比較忙@@~

不過總算等到有人要試試傳說中的作弊拾音器

那就是TOMMY大神也愛用的AER~~型號是AK15+

為什麼要說他是作弊機種呢~~待我說來~~

AER這顆~有別以往~~他內建的PREAMP相當的有力道~

輸出推力~還有動態寬度~~都是木吉他拾音器少見的強大

顆粒大~聲音美~~開大聲聲音不會走鐘~~而且也不怕被其他樂器吃掉

有這顆拾音器~~就可以不需要前級的擴大功能了!!

有一次紀老師還問我說怎麼解決輸出過大的問題@@.....

我心中想說~大好阿~XD~~湊團都不會被電吉他幹掉!!XDDD

PIEZO+MIC的雙音源~~不管要當鼓打~還是要練FINGER STYLE~都相當好用

實品長這樣~~






要上手術台的~是一把MARTIN的OM-1~

小胖老師很喜歡這把的清亮高頻~~但是主人需要他有點低頻~所以改裝成牛骨枕



首先~先檢視一下琴橋跟下弦枕溝~~這把算是有一點點小瑕疵

那個看到的洞~MARTIN這個系列都會有~別理他

整體的寬度不穩定~中間的部分比較寬


他的下枕溝~車的不漂亮~~因此要花一點時間改造他



舖上保護布跟工作台~~




修邊機修整~~把底車平了~極度敏感的拾音器才能有更優的收音

將枕溝底取一個洞~讓拾音條可以上來





鑽上輸出用的孔~




把拾音器本體固定上去~~

迷之音:怎麼歪歪的?? 我:你不懂啦~那個角度有算過的捏!

這款拾音器MIC的指向~可以從JACK去轉動~雖然攻擊範圍不大~但是超敏感的!!



還有把控制器貼在響孔邊


接下來把電池~拾音器線路~等東西固定好



就開始做拾音器調整了~~


仔細去修整拾音條的底部~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~~

不過這把剛好弦枕溝有點缺陷~下枕有點趴~不過也修改下枕去適應了~

主人來試的時候~說....才換個弦枕就差這麼多@@~音箱聲音出來有爽捏~~

希望表演能無往不利!!!有問題請拿來給我調整~感謝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w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